top of page

加入本會

普通會員

凡通常在香港居住,具認可言語治療專業文憑、同等或以上學歷,並從事於言語治療行業的僱員,均可申請成為本會普通會員。

退休會員

有表決權會員因年老或健康欠佳從本規則第3.1(一)條所指的職業退休,經理事會議決,可成為退休會員。退休會員無表決權,但可享受本會所提供的利益。

入會資格

申請加入本會為會員者,須填交入會表格,由理事會審批有關申請,有關申請經理事會批准及申請者繳交所需費用後,申請者即成為本會會員。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如有遺漏、不確或與事實不符時,理事會可取消其入會資格。

申請者須為僱員,並須於入會申請書上聲明其僱員身份,並提供專業文憑或同等學歷證明及受僱證明(如有效工作證、僱傭合約等),才符合申請加入本會的資格。

申請者填妥入會表格後,請把表格連同學歷證明及受僱證明電郵至generalunionhkst@gmail.com,由理事會審批有關申請。

入會手續

bottom of page